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北影女生:1.5米高的她会是海王继任者吗?

2021-05-27 12:58: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25日,该网友表示,他的对象是某社交平台上的网络名人,粉丝约3万人,已经是小有名气了。


据了解,拥有3万粉丝的网络名人被称为“矮人战士”,是北京电影学院18级学生。

另外,爆料的人还说,别人之所以选择不曝光“矮人战士”出轨几个人,是因为这些人喜欢她,愿意相信她,所以愿意做“沉默的人”。

因为爆料的人之前有过一次失败的恋爱,所以比较小心。“矮子战士”为了给对方安全感,说会把爆料人的指纹记录在手机上,让对方随时“查岗”。

然而,据透露,“矮子战士”只和他在一起不到半个月,然后他就认识了第一个出轨的演员。

在爆料人曝光的出轨证据图中,“矮子勇士”不仅和男一号“龟哥”单独出去吃饭,还给“矮子勇士”发了个滑板。

之后“矮人战士”和“乌龟哥”的关系就没有像“矮人战士”说的那样处理,发展成了一起在酒店“喝酒吹空调”的关系。

爆料的人似乎害怕证据不足,接连附上几张图片证明“矮人战士”在嘴里出轨的事实。

不仅“乌龟哥”的对象去找爆料的人,问她知不知道“矮子战士”三认识三,而且“矮子战士”甚至在“乌龟哥”生日那天给对方写了情书。

但直到7月初,“乌龟哥”的对象找了网友,“矮人战士”和爆料的人还在谈恋爱。

此外,举报人还曝光了“矮人战士”出轨的2号和3号物品的照片。

至于被对方爆料自己是PUA的人,她还附上了聊天记录,证明“矮子战士”真的是高手。

甚至分手后,“矮人战士”还要问爆料的人会喜欢她多久.

因为“矮人战士”给爆料的人带来了极大的痛苦,这个当事人声称分手后一段时间吃不好,睡不好,不仅瘦了18斤,还毁了自己的三观,可谓苦不堪言。

因为这些事情,她也联系了“矮人战士”的父母,只希望对方的父母是老师,可能更讲道理。

但是最后我得到的结果只有“矮人战士”一家说大家都开心,都开心。

最糟糕的是,“矮人战士”不仅没有为此事道歉,还黑了爆料人的联系方式。

只能说这个“矮人战士”的时间管理大概不逊色于“海王”项.

你怎么想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