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胜诉!小米被移出美国制裁清单

2021-05-26 13:17: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小米集团官方发布《自愿性公告 - 诉讼》宣布,美东时间2021年5月25日下午4时09分,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颁发了最终判决,解除了美国国防部对于本公司「中国军方公司」的认定,正式撤销了美国投资者购买或持有本公司证券的全部限制。

公告全文:

本公告由小米集团(「本公司」,与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自愿性作出。

兹提述本公司2021年1月15日、2021年1月31日及2021年3月14日发出的公告。

针对美国国防部于2021年1月14日将本公司认定为「中国军方公司」之事宜,本公司很欣慰地宣布,

美东时间2021年5月25日下午4时09分,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颁发了最终判决,解除了美国国防部对于本公司「中国军方公司」的认定,正式撤销了美国投资者购买或持有本公司证券的全部限制。

特此感谢全球用户、合作伙伴、员工、股东对小米的信任和支持。本公司是一家开放、透明、股票公开交易、经营管理独立的公司。我们将持之以恒,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消费电子产品与服务,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买卖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承董事会命

小米集团

董事长

雷军

香港,2021年5月26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