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庾澄庆罕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4岁女儿超萌

2021-05-26 13:09: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难得带着一家人出门放风爬山的画面,照片中,庾澄庆虽没有完全出镜,但从肩部的背包可以看出,外出登山的装备应该都由自己背着,而妻儿则是轻装上阵,简装出行,小他14岁的妻子张嘉欣,和庾澄庆一样穿着全套运动装出行,水蓝色上衣搭配白色运动鞋,扎上高马尾也是一身的清新活力范,在庾澄庆直男风俯拍镜头下,穿着宽松运动装的妻子依旧有着傲人的身材比例,健美腿型暴露身材精致感,侧脸出镜,鼻梁也很高挺精致。

一对儿女罕见曝光,这才是真的老来得子,长子小哈利已21岁,但是小女儿却还不满4岁,小儿子更是才2岁多,兄妹年龄差距非常大。平时庾澄庆二婚妻子和儿女保护得一直非常好,罕见晒照也都是背影照。妻子宠溺牵着小儿子的手,看得出来儿子应该是非常黏妈妈的,女儿自己很独立,一对儿女都以休闲风造型亮相,不过冰激凌色系的搭配,却为普通休闲款增添了时尚气质,女儿留着一头期间长发,很是飘逸呆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