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刷视频发现妻子和别人结婚:新郎不是我

2021-05-26 12:33: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内蒙古一男子尹先生刷视频,发现自己的老婆正在和别人结婚,找到新郎核实后,确认了两人的新娘原来是同一个人,而且新娘已经结过19次婚,骗取的彩礼和介绍费近200万。

  这连电视剧都不敢演的桥段,真真实实地发生在了尹先生身上,他说,为了和新娘结婚,家里东拼西凑了14.8万元彩礼给了新娘家,原本以为,从此可以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


只是没有想到,婚后第3天,新娘娜娜便以各种借口回娘家,有时候一走就是一周,有时候长达半个多月,尹先生不放心,打电话询问,她说父亲出了车祸,自己走不开在医院里照顾,尹先生想去看望岳父,但是,妻子却再三推脱,不让他去。他打电话给媒人询问,媒人告诉他,妻子娜娜家确实出了车祸,过几天就回去。

  结婚两个多月,妻子在家的时间还不到十天,他说,妻子后来连电话都不接了,虽然,尹先生有些生气,但是,他还是相信自己的妻子是在照顾岳父,没有时间和自己聊天。

  后来,尹先生在家玩手机,刷到了一段视频,视频里正在举行一场婚礼,但是,新娘特别像妻子娜娜。他一开始,以为是自己太想念自己的妻子了,眼花了,把别人错看成了娜娜,后来,他又看了几遍,还找来了自己的亲友看,大家都感觉视频中的新娘就是妻子娜娜。

  于是,尹先生和亲友来到了西小召镇,打听到了新郎的住处。他们私下找到新郎,二人核对后发现他们的新婚妻子确实是同一人。而他们的新娘伙同李某等5人进行了多起婚姻诈骗,结过19次婚,非法骗取的彩礼和介绍费高达200万。

  而在证据面前,娜娜却说她和尹先生已经没有感情了,没有骗婚,现在是正常结婚。她说得风轻云淡,而尹先生却五内俱焚。

  他一个大龄男青年结个婚不容易,家里举债,终于成了一个家,没有想到却出现了这种乌龙事件,心里很憋屈,自己的头上,现在和草原一样绿成一片了。这种耻辱,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而尹先生的被骗婚,也反映出了,目前社会上男多女少,所造成的弊端,而高价的彩礼钱又是一道拦在男人们面前的难题,很多大龄男子为了结婚,借遍了左邻右舍,亲戚朋友,债台高筑,苦不堪言。

  而有些人,正是钻了这个女方市场的空子,摸准了男方着急娶妻生子的心理,才在他们精心的布局下,一步步的走进了他们设计好的圈套里。

  据相关法律人士介绍,虽然,新娘娜娜涉嫌骗婚,但是,因为,没有和19个男人打过结婚证,所以,法律上并不算是重婚。她只是涉嫌骗婚,需要将彩礼和其他非法所得偿还给男方。

  只是,在这场轰轰烈烈又欲哭无泪的闹剧里,受伤害的男方和家庭,还有精力和财力再结一次婚吗?他们还会相信自己未来的妻子吗?他们的婚姻生活会不会留下阴影?

  在这里,提醒未婚的男女青年,如果,你是真心实意地想和对方过日子的话,结婚前不仅要坦诚,还一定要打结婚证,这不仅是保护自己的权利不受损失,也是对他人的负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