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库 > 计算机 > 正文

Internet脚本出现错误的解决办法

2021-03-30 23:09: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nternet脚本出现错误的解决办法。这个问题或许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

本文来分享一下Internet脚本出现错误的解决办法。那么,Internet脚本出现错误的时候,如何解决呢?

脚本错误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解决:
1、首先确定防病毒程序或防火墙未阻止脚本、ActiveX和Java小程序。

2、再看看您的防病毒程序未设置为扫描“临时Internet文件”或“已下载的程序文件”文件夹。
3、如果IE的安全级别太高,也会有脚本错误的提示,进入IE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设置”选“默认级别”。

4、如果还不行,试试删除所有临时的Internet相关文件:在IE“工具”菜单选“Internet选项”,删除临时文件夹下“Cookies”和文件。

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