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胡晓明辞任蚂蚁集团CEO:未来将负责社会公益项目

2021-03-12 22:2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12日消息,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向内部发布邮件称,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将辞去蚂蚁集团CEO一职,未来将全面牵头阿里和蚂蚁的公益和社会责任工作。

井贤栋表示,在胡晓明离任后,自己将兼任蚂蚁集团CEO。

对此,蚂蚁集团回复称:情况属实,董事会基于个人意愿同意这一请求,感谢胡晓明对公司的努力和付出。

公开资料显示,胡晓明于2005年6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先后在支付宝、阿里金融、蚂蚁金服担任重要职务。2019年12月,胡晓明出任蚂蚁集团CEO。

以下为井贤栋邮件全文:

各位蚂蚁同学:

我谨代表蚂蚁集团董事会向大家报告:近期,董事会收到胡晓明(Simon Hu)希望辞任蚂蚁集团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投入全部精力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请求,董事会慎重讨论,决定尊重胡晓明本人的意愿,全力支持胡晓明完成新阶段的使命。

感谢晓明过去两年对蚂蚁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为蚂蚁集团带来更多的技术商业化经验,以及对于整体组织管理效能的提升。接下来,胡晓明将全面牵头阿里和蚂蚁的公益和社会责任工作,带领团队用互联网的技术和创新的方式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共同富裕目标贡献力量。

公益和社会责任是渗透到我们每一个业务血液当中的工作,这是我们过去成功的原因,也是我们未来将一直坚持的方向。相信晓明带着对业务的深刻理解,在公益的岗位上可以做出更大的贡献,带来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同时,经董事会批准,从即日起,我将继续担任蚂蚁集团董事长并兼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与大家一起为了我们共同的使命愿景而持续努力!

蚂蚁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井贤栋Eric Jin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