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传小鹏P7磷酸铁锂电池版将上市 售价有望进入20万以内

2021-03-02 18:14: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消息称小鹏汽车将会在3月3日发布磷酸铁锂版小鹏P7,同时因为该车型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售价将会有所下探,综合续航里程将为480km。针对这一消息,小鹏汽车快速向媒体证实,新车将会在3月3日正式官宣。


随着小鹏P7磷酸铁锂版车型的到来,预计其售价很有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下探。目前三元锂电池版的小鹏P7,其全系售价为22.99-40.99万元。据业内人士分析,参考特斯拉换装磷酸铁锂版车型后的售价降低了约2.5万元左右,那么小鹏P7的磷酸铁锂版本车型,或将定价在20万以内。

外观和内饰不多说了,新车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尺寸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 mm,轴距为 2998mm。动力搭载峰值功率为196kW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70km/h。


从网上爆出的配置图可以看出,新车依旧搭载了多个摄像头,因此我们相信XPILOT 3.0依然是标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