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硕官宣新机:ROG5全面升级,解锁“手游新姿势”

2021-02-19 22:38: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月18日上午,华硕官方通过社交平台宣布:ROG游戏手机已经和腾讯游戏进行了长达三年的品牌战略合作,双方的最新机型腾讯ROG游戏手机5已经全面升级,即将解锁“手游新姿势”。


在文本中,华硕提到一个关键词:手游新姿势、六指实力派。但何为“六指实力派”,官方并未作出详细说明。有网友猜测,应是通过该手机玩腾讯系手游时支持最多六个按键同时操作。

日前,该机已经入网工信部,真机照片也在工信部相关网站上公示。从照片中不难看出,新机正面采用了对称全面屏设计,侧边拥有游戏肩键,背部采用横排三摄,并且还有一块副屏显示更多内容。

此外,另有媒体爆料称,华硕ROG游戏手机5将采用6.78英寸OLED高刷屏,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支持65W有线快充,主摄为6400万像素,机身厚度为10.29毫米,支持最高16GB的内存。

不过华硕官方并未在公告中透露新机具体发布时间及售价,想要用这台手机爽玩游戏恐怕还要再等些时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