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摩托罗拉首发骁龙870 搭载5000毫安时大电池 售价1999元起

2021-01-27 22:12: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作为高通骁龙865的升级版,骁龙870使用了一颗超大核心Cortex-A77,将主频提升至了3.2GHz。这款处理器同样使用了7nm的制程工艺,是除骁龙888之外,高通系最强的处理器。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首发这颗处理器的不是那些我们熟知的国内手机大厂,而是已经沦为边缘的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于昨晚发布的这款手机名为motorola edge s,是由联想武汉工厂打造。这款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在安兔兔上的跑分为680826分,相比于56万分的骁龙865着实高出了不少。

motorola edge s正面使用了一块6.7英寸的双挖孔屏幕,采用PCI-P3色彩管理,支持HDR10显示,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背部摄像头模组排列类似于iPhone的矩形排列,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以及一颗TOF深感镜头。有意思的是,那颗超广角镜头还附带有环形闪光灯,用于在微距拍摄时,抵消手机自身产生的阴影。

其他功能上,motorola edge s还拥有自拍 15s 心率自测,只需要将前置镜头对准自己,拍摄15秒既可以获得心率信息。另外,这款手机也支持多屏协同的功能,不过需要额外的硬件连接大屏设备才能使用。续航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仅为20W。

售价上,作为首款骁龙870手机,motorola edge s的6+128GB版本为1999元,8+128GB版本为2399元,8+256GB版本2799元。这样的售价非常具有竞争力,但是摩托罗拉这个品牌的影响力大不如从前,不知道将骁龙870的售价压至3000元以内,会不会有不错的销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