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首发高通骁龙870 摩托罗拉edge s售价1999元起

2021-01-26 21:46: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月26日晚间消息,联想今天线上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motorola Edge S,首发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Turbo LPDDR5内存+UFS 3.1技术,售价1999元起。

据介绍,motorola edge s采用了6.7英寸双挖孔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520,21:9超宽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支持HDR10和DC调光,有蓝色和白色两种配色。


在性能方面,motorola edge s首发搭载了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据高通介绍,高通骁龙870是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的升级产品,其采用了增强的高通Kryo 585 CPU,超级内核主频3.2GHz。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曾在社交媒体曝光motorola edge s在安兔兔中的跑分成绩679860。

同时,motorola edge s配备了Turbo LPDDR5技术支持扩展虚拟内存,能够带来高达72%的运行速度,Turbo UFS 3.1闪存,可以将写入速度提升至700MB/s。

在影像方面,motorola edge s采用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相机+TOF,6400万主摄支持6K视频,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副摄。另据介绍,前置镜头自拍15s可以完成心率监测。陈劲称该功能基于联想研究院独家自研储备专有技术,核心原理和面部血管检测有关。

续航方面,motorola edge s采用了500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在系统深度优化及AI省电技术的加持下,可实现更低功耗、更长续航。

motorola edge s运行MYUI,支持一键触达、一指分屏等功能。售价方面,motorola edge s的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3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