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卢伟冰晒出Redmi K40续航截图

2021-01-18 22:19: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分享了Redmi K40的续航截图,并且表示从早上用到傍晚6点,通过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在续航方面的表现。


从卢伟冰分享的手机截图看,Redmi K40的使用时长为10小时30分,剩余电量仍旧有64%,手机显示的剩余可用时长为25小时4分。从使用时长看,这款手机的续航表现应该会很不错。


不过卢伟冰并没有公布手机具体使用情况,不同使用场景对续航会有比较大的影响,上面公布的信息只是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数码闲聊站表示,通过截图确定这款机型屏幕分辨率是2400*1080。@数码闲聊站在与网友的互动中还透露,卢伟冰曝光的这款机型既不是搭载骁龙888平台,也没有采用天玑平台。

预计Redmi K40系列将会有多款机型,并且会采用不同的平台。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搭载骁龙888的Redmi K40系列将会配备120Hz居中单打孔屏,采用最新的AMOLED 发光材料,电池将会大于4000mAh,售价2999元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