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MIUI12.5公测版本月中旬发布 有21款机型支持更新

2021-01-04 23:08: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到今天小米11已经发布一周了,在小米11发布当天,除了我们最期待的小米11之外。还有一道"硬菜",那就是MIUI12.5的推送。在当天报名且通过考核的部分机型,可获得MIUI12.5的更新推送。


在发布会当天,MIUI相关负责人用了很长一段篇幅介绍了MIUI12.5。其中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开发MIUI12.5的工作量,不亚于一个全新迭代的MIUI系统。那么现在大家比较好奇的应该就是MIUI12.5与MIUI12相比较,在什么地方做出了升级呢?

其他的升级点我们就不说了,今天只说重要的,大家都比较在意的地方。MIUI12.5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更轻、更快、更省电。相信第一时间升级MIUI12.5的同学,最深刻的感受就是系统更流畅更跟手了,完全没有臃肿拖沓的感觉。

而在小米11发布当天我们体验到的MIUI12.5只是内测版本,也就是说在体验和稳定性方面,远不如以后的稳定版和公测版。那么MIUI12.5公测版和稳定版会在什么时候推送呢。发稿前,笔者特意去看一下MIUI的官方公告。

MIUI12.5公测版计划本月中旬推送,届时将有21款机型支持升级。这21款机型如下图所示。


而MIUI12.5稳定版需要等到四月底,支持升级的机型也仅有四个,它们分别是小米11、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Pro、小米10。

相信很多同学都非常期待MIUI12.5,与其说MIUI12.5不如说是真正意义上的MIUI12。你期待MIUI12.5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