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Edge浏览器将迎新年重大更新:Flash正式被移除

2021-01-01 18:36: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发布官方博文,预告新Edge浏览器将在2021年1月进行重大更新,也就是Edge 88版本,同时还透露了在新本将推出的功能和改进。


● 移除 Flash Player

  Microsoft Edge Beta 88 开始,Adobe Flash 功能和支持将被正式移除。



● 睡眠标签页

  通过减少后台、不活动的浏览器标签页所使用的系统资源(如RAM、CPU)来提高浏览器性能。用户可以防止标签页网站进入睡眠状态,并配置不活动标签页进入睡眠状态前的时间长度。这个功能也可以用组策略来管理。


● PDF 阅读器的单页/双页阅读视图

  从 Microsoft Edge 88 开始,用户将能够以单页或两页书的视图查看PDF文档。要改变视图,用户点击工具栏上的“页面视图”按钮。


● 单点登录

  在 macOS 或者旧版 Windows 系统(7/8/8.1)上可以配置单点登录微软账号(例如 bing.com, Office.com, msn.com, outlook.com)自动登录网站。

● 垂直标签页

  随着横向标签页数量的增加,网站标题开始被切断,标签页控件随着每个标签页的缩小而丢失。这干扰了用户的工作流程,因为他们花了更多的时间去寻找、切换和管理他们的标签页,而花在手头任务上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垂直标签页让用户可以将标签页移到旁边,垂直排列的图标和较长的网站标题让用户更容易快速扫描、识别和切换到他们想要打开的标签页。

  垂直标签页还可以提供更多的空间来快速多选、关闭和重新排序标签页,从而更容易组织多个标签页。当用户在使用垂直标签页时想要关注并查看更多的网页时,他们可以随时折叠窗格,并在他们想要与特定标签页进行交互时,只需悬停即可展开窗格。

● 重置同步数据

  微软正在引入一种从产品内重置您的Microsoft Edge同步数据的方法。这确保了您的数据从微软服务中被清除,同时也解决了以前需要支持票的某些产品问题。


● 密码泄露检查

  从 Microsoft Edge 88 开始,用户密码将被检查与已知被破坏的凭证库,如果发现匹配,将向用户发送警报。


● 移除传统 FTP 协议支持

  对传统FTP协议的支持已从 Microsoft Edge 中移除。试图导航到FTP链接将导致浏览器引导操作系统打开一个外部应用程序来处理FTP链接。另外,IT管理员可以将 Microsoft Edge 配置为使用IE模式来处理依赖FTP协议的网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