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Reno5 Pro+12月29日开售,手握光影的瞬息万变

2020-12-28 19:34: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 OPPO Reno5 系列产品宣发前,OPPO 全明星阵容所拍摄的各种勾引视频、微电影,在粉丝圈中迅速吸睛:其超靓丽外观设计、优秀的视频拍摄能力,配合明星效应在开售后每次都成为手机爆品。作为 OPPO Reno5 系列的超大杯——OPPO Reno5 Pro+ 在平安夜发布后一度成为机圈话题焦点:联合开发的索尼 IMX766、双色星钻机身、电致变色工艺……当然在 OPPO 独家研发的焕采人像视频技术加持后,OPPO Reno5 Pro+ 让能打更能打。

12 月 28 日,在 OPPO Reno5 Pro+ 发布前夕,OPPO 官微又打起了神秘牌:半露不露的 OPPO STAR 李易峰,手持 OPPO Reno5 Pro+ 星河入梦,海报中长段的摩尔斯密码。在预热12月29日的产品首发日的同时,也给OPPO Reno5 Pro+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经过我们的一番解密,\..... ....- --... -.-.\..... ...-- . -...\--...\-....\-.... 竟能翻译成为“呼叫766”。这个766当然指的是OPPO联合索尼开发的索尼IMX766,连李易峰都在呼叫OPPO Reno5 Pro+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呢?

在星钻外观的加持下,OPPO Reno5 Pro+ 凭借浮光夜影和星河如梦就能轻松收获消费者的欢心,别忘了它 188g、7.66mm 的傲人曲线,让人过手不忘;OPPO 联合索尼联合开发的索尼 IMX766,拥有极佳的暗光拍摄性能,配合全新升级的软件算法,让 OPPO Reno5 Pro+ 影像力动静皆宜。


等等,你以为 OPPO Reno5 Pro+ 就是一个花瓶属性?no、no、no,好看更能打!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加持,配合 ColorOS 11 五维超感游戏体验,比好玩更好玩。

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手机产品个性化的追求,OPPO 为追求别致的赛博朋克爱好者,准备了Joshua Vide艺术家联名定制款:搭载了业内首个电致变色工艺外壳,全新开发的咚咚传情功能,让年轻人的爱意跨越次元和时空。

这样一款产品力极佳的产品,在产品定价上无比亲民。OPPO Reno5 Pro+ 8+128GB 3999 元,12+256GB 4499 元,而更为极致的 OPPO Reno5 Pro+ 艺术家限定版,OPPO 同样给出了加量不加价的满满诚意,4499 元开启你的赛博朋克之旅。还在等什么?12 月 29 日买买买,2021 年 1 月 22 日 OPPO Reno5 Pro+ 艺术家限定版,盘它就完事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