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首次推送HarmonyOS 2.0开发人员测试版 4.04GB更换底层

2020-12-26 16:29: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12月16日,华为举行了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同时,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公测招募线上开启。目前,华为HarmonyOS 2.0手机测试版首个测试版本(Beta1)已面向测试用户OTA推送,不过仅适用于开发人员和华为的行业合作伙伴。

  错新网曾报道,华为P40、P40 Pro、Mate 30、Mate 30 Pro和MatePad Pro用户已经有资格报名测试HarmonyOS 2.0开发人员beta版,报名截至时间为明年1月31日23:59:59。


此次更新包体积仅有4.04GB,版本号为HarmonyOS 2.0.0.33(SP2DEVC00E2R5P90)。但是此次更新没有备注开发日志,只为开发人员提供最基本的注意事项。


图源于国内某位开发者,具体来源已不可考,via:Huaweicentra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