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P50 Pro概念图亮相:鸿蒙系统+麒麟9000

2020-12-26 16:11: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临近年尾,消费者逐渐将目光转移至2021年的开年旗舰上,而因美国禁令等原因,华为P50系列成为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

按照惯例,华为将在2021年3月份发布华为P50系列,但目前华为P50 Pro的概念图已经在网络上亮相。


近日,外媒根据网爆消息制作出华为P50Pro的渲染图,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华为P50 Pro正面屏幕依旧采用双挖孔设计,且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弧线曲面屏,不过,该机的四周边框有进一步缩窄,使得屏幕视觉效果令人震撼。

而在机身背面,华为P50 Pro的相机模组虽然是圆形设计,但一侧却做了切平处理,如此不对称的设计,虽然提升了手机的辨识度,但对强迫症用户来说,却并不友好。

不过,相机依然是华为P50最大的亮点之一,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50 Pro的相机首发一项黑科技——液态镜头。

顾名思义,液态镜头是使用液体作为镜头材质,可以让“镜片”呈现出完美的弧面,避免传统镜头中存在的边缘成像模糊问题。

不仅如此,液态镜头可以通过不同的电压改变液体的形状进而控制对焦成像,使得华为P50 Pro拥有更快的对焦速度,甚至可以达到人眼对焦级别。


虽然,华为P50 Pro的相机参数并未得到具体曝光,但鉴于P系列本就主打拍照,而且华为与徕卡合作多年,每一代P系列产品都会刷新DXO榜单,华为P50 Pro有望冲击DXOMark第一。

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处理器和系统方面,受美国禁令影响,华为无法采购第三方芯片,即便华为Mate40系列已经面临芯片供不应求的痛点,华为P50 Pro还是会采用麒麟9000系芯片。当然,这也能保持产品的竞争力。

只是因麒麟芯片库存有限,华为恐怕会减少产能,华为P50 Pro或面临供货不足的问题。


系统方面,早在12月17日就有爆料称,华为P50 Pro将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发布,并且将搭载华为自研的鸿蒙系统。

据了解,目前鸿蒙系统已经实现了众多APP的适配,基本可以正常运行安卓应用。不过,未来鸿蒙版本的APP与安卓APP会各自独立。


目前,网络上关于华为P50 Pro的具体消息还是较少,但按照惯例,华为P50 Pro不会令消费者失望。

那么,对于华为P50 Pro,你还有什么期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