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丁真怎么火的?全名扎西丁真,藏语意思是“吉祥的珍珠”

2020-11-28 23:28: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丁真是谁?

丁真,全名扎西丁真,藏语意思是“吉祥的珍珠”。今年20岁的丁真生活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注意了丁真虽然是藏族小伙,其实他是四川人。


丁真一夜爆火。一位在藏区旅拍的摄影师,拍摄村里的小伙子,其他人的视频都只有一万多的点赞,但是丁真凭借高颜值的面容和纯朴的笑容在视频中展现了不一样的帅气而获得了百万点赞量。一夜之间,从抖音火到豆瓣和微博。


丁真火遍全网后,很多人表示要吸氧进藏去找丁真。然而丁真并不是生活在西藏,而是四川人。因为对于丁真最初的简介是一名藏族小伙,所以大家都误以为丁真是在西藏,但事实是丁真家住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这里被称为“天空之城”,景色十分优美。

为此丁真甚至还专门拿红纸写字“家在四川”并拍照发微博说明自己是四川人。


四川为了丁真有多努力。丁真去四川电视台时,被节目组安排了一件印有“四川”的超大字号文化衫,由此可见四川抢夺丁真的努力。

今天,西藏日报也不甘示弱,微博发文,丁真我们在西藏等你。借机蹭热度宣传西藏旅游。西藏旅游在微博还回应四川文旅“我不管,丁真的心在西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