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台式机MateStation B515:搭载鲲鹏920处理器

2020-11-21 19:19: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报道称华为已经为“Huawei MateStation”申请了商标。当时猜想该商标可能与 Mate 40 系列的底座有关。事实证明,MateStation 是台式机,第一个型号是刚刚曝光的 MateStation B515。


华为几年前开始涉足 PC 业务,但一直将这一类别限于笔记本电脑。借助华为 MateStation B515,它已正式进入台式机类别。

这款新电脑由基于 ARM 架构的麒麟处理器提供支持,就像苹果的 M1 芯片一样,该处理器是鲲鹏 920。

7nm 的 鲲鹏 920 处理器是 CPU 的名称,它具有 4 核和 8 核配置,主频速度为 2.6GHz。

据说 MateStation B515 随附 23.8 英寸的显示器,采用窄边框设计,1920 x 1080 分辨率,178°视野和 72%NTSC 色域。

MateStation B515 最有可能在办公室和专业空间中使用,使其能够与联想,戴尔和惠普的工作站进行竞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