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一加9 Pro手机参数:搭载骁龙675+3K显示屏

2020-11-18 18:47: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8日消息,一加在今年(2020年)4月份发布了一加8系列手机,作为年度旗舰产品,一加品牌在该机上倾注了不少的心血。现在已经到了年底。在一加8系列刚推出不久,一加9系列手机就开始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日前,一加9 Pro的参数就被外媒曝光了。


据爆料,全新的一加9 Pro正面将配备采用了打孔设计的屏幕,且搭载了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称其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性能体验,此外拥有12GB+256GB起步的内存。内置一块5000mAh的电池,支持65W超级快充。在摄像头方面,依然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圆形相机模组,主摄为索尼定制款IMX689。

一加9 Pro手机除了将要用上高通骁龙875芯片以外,还有一大亮点:将配备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3K分辨率显示屏。众所周知,2K的分辨率是2560*1440,4K的分辨率大概是3840*2160,因此3K指代横向分辨率大概≤3500的显示器。就目前来讲,采用2K屏的智能手机并不是太多,更别说采用3K屏了。

据悉,一加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一样,也在为2021年所要发布的旗舰手机做着相关的准备工作,有消息称一加9系列旗舰发布时间要比往年要有所提前,有望在2021年3月份发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