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打不开的原因有哪些?

2020-11-12 19:42: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经常有站长反映自己的网站忽然打不开了,而且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针对这些问题,小编建议站长们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虑:

1、ddos攻击

第一步首先判断是不是网站所在的服务器受到了DDOS攻击,以为我们现在不能排除是不是有同行业的人进行不正常的竞争,雇人对朋友的服务器进行DDOS攻击。DDoS的攻击方式有很多种,最基本的DoS攻击就是利用合理的服务请求来占用过多的服务资源,从而使服务器无法处理合法用户的指令。给负责提供托管服务的IDC接入商打电话,让他们的技术查一查是不是DDOS攻击。

2、网站空间

第二步我们检查是不是服务器网站空间或是带宽有了问题,如果服务商那里检查出来的结果没有问题,而且我们可以正常打开同一个服务器是别的网站,就要考虑是不是其他方面的问题。

3、网站域名

第三步检查是不是域名的问题。查询域名解析是否正常或者是域名是否到期等域名问题。不要忘记考虑是不是有人对这个网站域名进行了恶意的攻击,以及但是到底是什么攻击。这个时候更换域名是不可能的因为品牌广告都打出去了,宣传的时候网站采用的都是这个网址。这个时候更换,以前的所走的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4、网站程序

第四步检查网站的程序是不是出现了问题,被人抓住了漏洞进行攻击。继续排查,并考虑是不是有人利用动易的漏洞最数据库攻击,频繁的在进行购买订单然后取消订单操作。导致了网站的流量过大,网站无法打开。

以上就是关于网站打不开的几个原因,站长们如果也碰到了这样的问题,不妨从这几个方面进行考虑,说不定会有所发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