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打不开该如何应对?

2020-11-12 19:39: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站服务器出问题,想必这也是很多朋友遇到过的问题,网站打不开轻则排名下降,重则整个网站被K掉,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的网站的排名也就会付之东流了,所以,当我们网站出现网站打不开的情形时,要学会分析影响打不开的原因,最快的解决网站打不开的情况。

1、查看空间的数据库是否完整

进入到空间,查看数据库的数据信息是否正常,如果出现数据表残缺不全,那么,就很有可能是你的数据库被入侵了,那么,抓紧时间恢复还原,尽可能的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数据库信息,所以,我们需要定时备份数据库,那么,我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网站起死回生。

2、查看域名是否过期

有些站长很少粗心大意,没有在意域名的到期时间,殊不知域名过期是件麻烦的事情,它不仅影响了域名的解析,更好让网站的搜索受到重击,所以,检查域名续费是否到期,如果到期赶快进行续费。

3、ping域名查看是否服务断链了

ping域名之后,如果发现服务器的反馈时间过慢,那么,就有可能出现你的空间出问题了,那么,这就需要抓紧时间联系你的空间商了,让它们帮你解决,那我们就只能静心的等待了,如果你购买的是国外主机的话,也尽可能的选择那些有中文站及中文客服的主机商,ixwebhosting、hostease都有中文客服,这样联系起来方便,网站短期内恢复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

4、不要在站点上发不和谐的广告

网站内容不和谐我们要抵制,但对于广告内容的不和谐性,站长也要多加注意,这次的互联网风暴之后,相信成人用品类的广告也会少很多,如果你的网站想发展,对于这些趋于法律边缘的广告,请你拒绝它吧,虽然它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广告费用,但是它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并且会给人一种不专业的感觉,进而不利于你网站的发展。

网站服务器打不开,我们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恢复,另外一方面,购买空间的时候,不要为了图便宜而购买那些所谓“物美价廉”的主机,“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个问题,尤其在国内,这样的主机就更要注意了,不然,到时候你的网站会死的很惨的,除此之外,也不要和别人合租主机,网上有很多人把买来的国外主机进行分割,然后进行合租,对于这样的情况也要注意避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