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建设常用的功能系统

2020-11-01 22:32: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企业网站建设需要的功能有各种各样的,根据不同的企业可以进行不同的设置。下面我们就介绍几种企业网站比较常用到的功能系统。

产品管理系统

这种功能比较适合产品量很大、更新很频繁的企业网站。网站使用产品管理系统,比较方便快捷,会给管理员减少很多的工作内容。对产品的管理也有很大的方便,产品名称及其对应的信息都在数据库中保存,方便用户查询。

在线购物系统

这种功能比较适合应用于B2C模式的电子商务网站。在线购物系统可以实现企业产品的线上销售,可以实现客户订单的电子化管理;不同级别管理者的分级管理;不仅具有完善的管理功能,投入的成本相对来说也较低。

在线购物系统,是在网络上建立一个虚拟的购物商场,避免了挑选商品的烦琐过程,使您的购物过程变得轻松、快捷、方便,很适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同时又能有效的控制"商场"运营的成本,开辟了一个新的销售渠道。

流量统计系统

这个是每个网站都不可缺少的一种系统,流量统计系统可以帮助我们全面的分析网站数据。可以统计到每个网站访客的各方面信息以及来源,根据这个数据统计,可以帮助我们更高效的了解用户的需求,使用户能够对网站每日、每周、每月、每年的页面访问量、IP访问量、访问者数量既有具体的了解,又有整体上的把握,是一个网站发展不可或缺的工具。

会员注册/管理系统

一般的企业展示网站用不到这个功能,使用该功能的网站一般是网站有重要信息或其他服务不想所有人看见,以将浏览者分为几类人群或几级会员,当他们的个人信息通过了管理员的审核后方可通过自己所设定的用户名与密码登陆网站查看信息。

BBS论坛系统

BBS(商务论坛系统)主要应用于企业Web网站,为企业实现了多种信息的网上发布、意见反馈、问题讨论的电子化管理;不同级别管理者的分级管理。多板区多论题的形式使无论专业技术人员还是普通的网上冲浪者都有发言的空间;对于发言者的言论可以立即发表,也可以审核后发表,还可以限定作者群等众多功能。BBS作为一种重要的网上交流方式在网站中相当流行,成为现代企业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电子化办公与资源利用的有效方式。

以上就是几个常见的网站建设时常用的功能系统,根据不同的网站会需要不同的系统,站长们可以根据实际进行增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