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全面升级!Switch Pro或采用mini LED屏幕

2020-10-27 13:45: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Switch Pro将会是Switch的全面升级版,它不仅会升级配置,还会升级屏幕。

据外媒最新消息,任天堂最近参观了面板厂商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暗示任天堂可能放弃现有的屏幕供应商夏普和JDI,转投群创光电,使用其mini LED技术。


mini LED技术不仅能让屏幕拥有更好的背光显示,还能提高屏幕的对比度,它将会是下一代屏幕显示技术。据悉,新一代iPad Pro的屏幕也将会使用mini LED技术。

从目前消息来看,Switch Pro的CPU会采用NVIDIA Tegra Xavier SoC,其图形性能大致和Xbox One趋近,同时屏幕分辨率将升级到主流的4K水平。


目前还不确定Switch Pro的发售时间,据说会是在2021年的春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