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卢伟冰: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配备5000mAh电池

2020-10-27 13:43: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日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社交媒体表示,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配备 5000mAh 电池,并称其为“充电宝级大电量”。


卢伟冰还指出,他们按照电竞手机的续航标准,来打造 K30S 至尊纪念版的续航实力。“5000mAh 超大电量,无论你是游戏狂魔,或是高刷新率偏执狂,它都能妥妥陪你疯狂输出一整天。”

错新网了解到,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下午在北京市顺义区北石槽镇举行。

根据此前信息,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将采用 144Hz 变速高刷屏,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6400 万 AI 三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