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建设之网站被降权后该怎么办?

2020-10-25 16:45: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站长在不经意间都会遭遇到网站被降权的事情,网站降权后要怎么办呢?

什么是网站降权:

网站降权是指搜索引擎对网站网站进行的一种处罚方式。通常多为网站自身作弊导致的,改正错误一段时候会自行恢复的。

网站被降权后都有哪些表现?

1、 关键词排名大幅度下降;

2、 网站收录量减少;

3、 搜索引擎快照更新速度降低;

4、 Site网站首页不在搜索引擎第一位;

5、 网站被K;

那么在网站被降权后,应该怎么办呢?

第一、 因为文章内容而受到降权的

网站被降权大多是因为网站更新的文章内容,有些网站为了节省时间,就从其它网站上挪用别人的文章,有的甚至都不做任何修改。搜索引擎会认为这样的很没有价值,而这个网站也是没有价值的,因此蜘蛛就不会去抓取里面的任何信息。我们强调过很多次,企业网站在更新文章时最好是原创文章。因为原创文章的内容创新度、内容编辑能力很强,会给搜索引擎一种新鲜感,网站蜘蛛也喜欢抓取这些原创性高的文章。因此,在做网站优化时,要坚持文章的原创性,坚持内容与企业文化和产品相关联,满足用户的新鲜感,让用户有继续浏览的想法,通过网站内容提升用户的体验度。

第二、因为网页打开速度而受到惩罚的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如果用户想浏览你的网站,却因为长时间打不开,消磨了用户的时间和耐心,用户就不会有再次光临你的网站的欲望了,可能还会跟身边的人说“这个网站打开的太慢了,还是不要看了”之类的话,那么这个网站就是一个失败的网站。试想一下,用户都没有心情浏览你的网站了,浏览量肯定就很少,没有访问量,更不用说用户体验度了。用户体验度不高,搜索引擎肯定会认为这个网站根本没有价值,失去了被搜索引擎承认的机会,那你的网站就算设计的再精美,只能留给自己看了。所以,在制作企业网站时一定要选择安全稳定的服务器,也要有一个内存足够的虚拟主机,网站风格尽量简洁,争取不会因为网页打开速度而失去用户。

第三、因为链接做的不好而被降权的

有些网站在做链接的时候只是为了迎合搜索引擎,而不注意内容之间的联系性。所以,在做网站内部链接要注意文章和其它栏目的关联性,不要有太大的跳跃感。在做外链时要注意链接的质量,不要受到一些没有相关的、质量不好的外链的影响。因此,在网站内做链接,不管是内链、外链还是友情链接,都要注重链接的相关性和质量。

网站被降权后,只要坚持每天写原创的文章,不做违反搜索引擎的规则,相信过段时间,网站权重自然就会上去,恢复到之前的权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