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Mate40今晚8点首发:相机要上天 超大杯近万元

2020-10-22 13:20: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千呼万唤始出来,华为Mate40系列终于要在今晚8点正式全球首发。无论是此前Mate 30系列的优秀表现,还是麒麟芯绝唱9000系列的渲染,都让华为Mate 40系列变得备受关注,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这款对当下的华为而言,意义最为特殊的旗舰机型究竟多能打。早在十多天前,华为就已经对外官宣发布会的正式时间,经过十多天的酝酿,大家对于Mate 40系列新机的期待值也已经到达顶峰。


好在我们也不是纯粹的干等,在新机发布前,很多信息都在网上曝光出来。按照惯例,这其中自然也是有真有假,所有内容都要由大家自行判断,不管怎么说,在新机正式发布前,能够参与到猜想中,终归也是一种乐趣。而对于将要到来的华为Mate 40系列,我们也为大家精心汇总了一份较为靠谱的曝光信息,供大家参考。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直播地址:http://live.163.com/room/230170.html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