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华为张文林:HMS诞生一年以来,已经有180万开发者

2020-10-15 12:55: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0月14日,在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数字经济领导者论坛上,华为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在演讲中表示,在新的数字化时代,进一步开源才能促进包括高校在内全社会的力量来解决数字化的核心问题。而开源最关键的就是开发者。他透露,在三年左右的时间里,华为在云上已经有150万的开发者,在打造了一年左右的HMS上,已经有180万的开发者。

张文林

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指的是华为移动服务,汇聚华为终端芯-端-云能力,包含一整套开放的HMS Apps和 HMS Core、HMS Connect,以及相应的开发、测试的IDE工具。这是在谷歌GMS受美国禁令影响无法为华为提供服务后,华为自行牵头打造的移动服务生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