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建站:为何使用PLESK面板?

2020-10-13 23:09: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其实说到好用的虚拟主机面板,大家一定会想到CPSANEL面板,不过这个面板一般都是在LINUX虚拟主机中,而对于WINDOWS虚拟主机来说,究竟该选择什么面板比较好呢?

据了解,Plesk面板是Parallels公司开发的专业主机管理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进行数据迁移,不但易于操作,而且可以最小化宕机时间。可能很多朋友对Plesk面板还都不太了解。

1、简洁易懂

Plesk面板采用可视化UI操作界面的,功能比较强大,而且简单易懂,一般仅需点击相应的功能图标即可进行各项操作。界面化操作,只需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功能设置,非常简单,就算是新手用户,也可以轻松、快速上手。

2、易于管理

对于Plesk面板来说,它包括一键备份与恢复、密码保护等功能,且在安装的程序、插件有更新时会及时提醒用户,让用户及时享用新的功能,有效的保障了数据的安全性。不仅如此,Plesk面板都有对于的功能菜单,而且分类都已设置好,非常清晰易懂。这样,不仅可以轻松的进行功能设置,还非常便于管理,真正做到轻松无忧!

3、汉化完善

为了更好的便于各个国家用户使用Plesk面板,Plesk面板目前已经支持多个语言。其中就包括汉语,由官方的专业汉化团队编译完成的,并经过多次精修改编。现在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使用cPanel起来毫无困难可言,而且还有中文视频教程,服务非常贴心。

4、移动管理

目前,除了PC端能管理之外,Plesk控制面板还支持在手机等移动端使用,用户可以在移动端进行查看网站内容,上传文件等操作。随时随地的管理自己的网站,其便捷式功能设置深受广大用户

以上便是小编对于建站方面的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