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配色曝光 新增黄色方案

2020-10-12 23:24: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华为已经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全球发布华为Mate 40系列。在新品正式到来前,网络上出现了不少的爆料信息。

近日,配件厂商邦克仕率先公布了华为Mate40相关新品配件的信息,并在展示配件时一同展示了华为Mate40系列的渲染图。


这组渲染图中并未明确指出具体的版本,但有消息称其展示的是华为Mate 40 Pro或者华为Mate 40 Pro+两个定位稍高的版本之一。

结合渲染图可见,这款新机采用了曲面屏设计,且屏幕曲率不低,正面屏幕左上角设计了“药丸”形打孔,机身侧边则可见实体的音量调节按键和电源键。

另外,在机身设计上可见其后置了圆形的摄像模块,闪光灯位于模块外部,也就是说其需要在后壳上重新开孔。

这份渲染图的正面设计基本上与现有信息相符合,但机身设计则与最近出现的几次爆料并不相同。据悉,最近几次的摄像模块爆料都显示,华为Mate 40系列闪光灯或将被集成在圆形摄像模块中,而不是在机身单独开孔。

除此之外,消息人士也于近日再次曝光了为Mate 40系列的更多外观信息。

据称,华为Mate 40和华为Mate 40 Pro两个版本将拥有亮黑色、宇宙银、珍珠白以及新的绿色和黄色共五种机身配色。其中,黄色配色还是第一次出现,这令人期待华为将为其带来什么样的调色方案。

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还将带来保时捷设计版本,而这一版本将采用陶瓷背壳方案。同时,这样的背壳方案也有可能是应用在超大杯华为Mate 40 Pro+版本上的。

就目前的信息来看,全新华为Mate 40系列的外观设计基本上可以得出大致的轮廓,而更令人关注的参数规格方面,则需要到接下来的新品发布活动中去了解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