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怎么设置优先抵扣花呗?

2020-10-12 21:52: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从淘宝出来花呗之后,有许多的人都在使用,大大的提升了购买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优先使用花呗的方法。

1、首先登录淘宝网找到自己朋友的账户,购买朋友的商品,当然,价格也是看你实际套现的金额来定的,下面小编就举例证明吧。

2、正常进入朋友店铺,然后正常浏览,也算给朋友增加了流量。淘宝店铺卖家会显示蚂蚁花呗,天猫的就不会显示了,而是在付款的时候,可以选择的。

3、正常提交订单。

4、选择支付方式。

5、然后输入支付密码,最后确认付款。

6、这样你的朋友,也增加了一单销量,虽然不是真实销量,但是绝对没有坏处,正常等待几天,你给个好评就OK了。你即快速的得到了现金,而不用向他人借钱,你也只是临时周转一下而已,而你的朋友,变相的”借"了钱给你,也解决了你的燃眉之急。

注意事项:也可以以购买商品,然后利用七天填无理由退换货,来实行套现,但是小编来奉劝大家,有些不良商家,就是抓住了这一点,而不给你真实的发货,随便给你发个垃圾,在取快递的时候,提前签字,你再拆开查看,快递公司不会认账,而你又无缘无故的贷了款。小心使得万年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