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京东京享街怎么获取推广佣金?

2020-10-12 21:52: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京享街是京东推出的一款分享赚钱工具,用户挑选商品放到自己的小店里,然后把店铺推广到QQ,微信等平台,一旦有买家购买,就可以分享佣金。所有配送和售后,商品质量均由京东承担和保证!那么如何注册成为会员,轻松获得推广佣金呢?

1、在手机上下载京享街APP,并安装好,如图:

2、打开京享街软件,并使用自己的京东帐号登陆,如果没有京东帐号,可以从左下角注册。登陆后,同意京东给出的条款,如图:

3、对京享街不了解的新用户,可以点击页面中的新手指引,对里面的内容进行学习。如图:

4、装饰店铺:打开“我的店铺”--“装饰店铺”里,选择头像,店铺名称,LOGO等信息。填写完后,点击确认,待审核完以后,才能看到新的店铺信息。

5、添加银行信息,个人认证和授权:在“我”菜单中,点击“个人收款银行信息”,填写个人信息,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然后下载委托书模板,打印后,按要求签字,按手印,并扫描,与身份证扫描件一同上传,等待审核。如果自己不会操作,建议交给专业的打印复印店去扫描,如图:

6、接下来,就可以在我的店铺中添加商品,将将店铺或者商品链接发给好友,好友一旦下单,就可以坐享佣金了。如果需要更详细的细节,大家可以加入京享街的官方QQ群。

注意事项:

1、身份证和授权书要使用彩色扫描件,如果自己不会操作,最好交给专业的打印复印店操作,不能使用手机拍照。

2、目前,自己分享的商品自己购买,或是在自己店铺中购买也是有佣金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