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苏宁易购双11全民抢20亿红包活动规则及内容详情 最高可得1111元

2020-10-12 21:51: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苏宁易购双11全民抢20亿红包活动,最高可得1111先现金红包,红包都是可以累积使用的,具体参与方式及活动规则请看本文介绍。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30日-2014年11月12日

  活动介绍:

  微信用户在活动期间内参加活动,可以送出3个神秘群红包,每个群红包好友领多少,您就赚多少,最高可得1111元,群红包(奖励红包)订单满19元使用。同时单个微信用户还可以领取到10个苏宁易购普通红包,单个订单可叠加5个普通红包,全额使用。群红包(奖励红包)与普通红包不能叠加使用。

  活动对象:微信用户且下载苏宁易购客户端

  活动入口:苏宁易购客户端活动页面

苏宁易购双11全民抢20亿红包活动 三联

  活动规则:

  1、红包不可转让,不可提现,不可拆分使用,不可冲抵运费金额。

  2、群红包(奖金红包),单个订单只允许使用一个;订单金额满19元使用,普通红包单个订单可以叠加使用5个,全额使用;奖金红包与普通红包不能叠加使用。

  3、使用红包的订单若发生退货,在有效期内红包将返回至用户账户,可再次使用;在有效期外红包将自动失效,不做延期。

  4、在获取或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违规行为(作弊领取、恶意套券,同一电话、姓名、地址订单超过5单以上等),苏宁易购将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并收回您的红包。

  5、红包截止2014年11月12日24:00:00停止使用,红包自动失效。

  6、查询红包数量及更多红包详情,请登录“我的红包”查询。

  小编提示:这是苏宁易购客户端的易购活动,需分享在微信内抢红包,跟UC抢天猫红包是一样的,需先下载客户端再进行分享,不下载客户端也可以直接进微信群抢红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