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上海电信大福利:双11套餐半价卖(活动详情)

2020-10-12 21:51: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马上就是双11了,不仅各厂商准备磨拳霍霍准备大干一把,就连运营商都不愿错过这个绝佳的营销机会。因为上海电信也推出双十一活动了,而且套餐半价卖哦,对于电信用户绝对是个很大的福利哦!

上海电信日前正式上架了双11活动,具体的内容是原价129元的套餐,用户只需签约两年,今后每月只需缴纳65元的套餐费即可(首次支付150元)。

具体来说,这个129元的套餐分为3G和4G两种。其中3G套餐包含600MB国内数据流量、330分钟国内通话时长,60小时国内Wi-Fi网络;而4G套餐则包含1GB国内流量、500分钟通话时长。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3G套餐还是4G套餐均无漫游,全国接听电话都免费,通话时间超出套餐后按照0.15元/分钟收取,而流量超出以后则按照30元/500MB收取。

本次活动的具体时间为11月5日-21日,如果你是电信用户,或者正好准备换电信卡,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补贴力度堪比合约机了。

电信大福利:双11套餐半价卖!

电信大福利:双11套餐半价卖!

电信大福利:双11套餐半价卖!

电信大福利:双11套餐半价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