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客经验:双11“第一次” 一天赚一个月工资

2020-10-12 21:51: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4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总成交额571亿,这不仅仅是商家的狂欢节,也是淘宝客们的狂欢节!四川姑娘小姚,双十一期间第一次尝试了淘宝客推广,没想到这一天赚的佣金超过了她一个月的工资!

  “11月初,在网上看到了一篇《90后推广EXCEL表格,双十一日赚10W》的文章,当时就非常心动,马上找到了阿里妈妈并注册了淘宝客”小姚说。但和很多新手一样,第一次接触推广后台,小姚也不知所措,好在她及时发现了淘宝客论坛,通过新手教程,小姚花了一个小时就学会了基本的推广操作;而且在逛论坛时发现了联盟会推出官方的EXCEL推广表格的“劲爆消息”!

  等到11月4日联盟推广官方EXCEL表格后,小姚马上将表格上传到了云盘,然后在自己的QQ群、空间和论坛进行传播,到8号的时候下载量已经超过了300多次。“当时就惊呆了,也让自己的双十一有了一些期待。”果然,订单在11日当天迎来了爆发:

  “其实一开始也没有抱太大希望,因为自己啥也不懂,就按照一些教程进行推广,但是双十一当天不断刷新的订单数,真的是把我震惊了,双11这天,如果你随便去发一些淘宝客链接出去,基本上来一个点击价值1元,这次双十一真是赚的比花的还多!”

  小姚总结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

  1、推广越早越好:11月4号官方出了表格以后马上做推广,后面推的人多了以后就没有人下载了,而且有些论坛会屏蔽;

  2、QQ群精准推广:除了发了EXCEL外,还在买房业主群里面分享了家装分会场的链接;另外还针对一些财经圈的QQ群推荐了双11淘宝旅行(去啊)的产品,带来很多大额成交订单;

  3、发动身边亲友的力量:小姚通过自己的同学、亲戚等好友一对一沟通,找了十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进行转发,大大提升了表格曝光量;

  4、通过良好的服务凝聚口碑:有许多第一次看到EXCEL表格的Q友会将信将疑,但小姚用自己在淘宝的购物经验献身说法,教给了这些网友很多实用的技巧,如如何判定店铺的信誉,如何筛选最具性价比的商品,如何在手机淘宝上简单购物等,这些淘宝达人的实用技巧让很多Q友都对小姚充满感激,也会自然而然帮助其转发。

  这次双十一推广给小姚带来了信心,同时小姚也表达了自己未来的想法:“已经有很多朋友反馈我推荐的商品表单非常好,而且我发现后台的淘宝客活动推广也不错,即使不懂技术也可以创建活动页面,我以后就靠这个赚佣金外快了!”

  其实,像小姚这样无网站、无技术、无流量的“三无”淘宝客不在少数,只要利用好身边的资源,闲暇时间偶尔发一些推广链接,每月也能收入几百元,这也是一条不错的创收门路。谢谢阅读,希望能帮到大家,请继续关注错新网,我们会努力分享更多优秀的文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