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卖家批量设置详情页宝贝卖点/副标题的方法

2020-10-12 21:50: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年淘宝版本更新,卖家可以编辑宝贝详情页面的宝贝卖点/副标题,但是每个产品都编辑一遍明显很浪费时间,不弄又浪费了这个推广产品卖点的机会,那么有没有批量设置的方法呢?

  1、首先打开淘宝助理,(如果没有就要下载),并登陆淘宝店铺主账号,打开“出售中的宝贝”然后选择要批量添加副标题的宝贝。如图所示

  2、选择好宝贝后,点击工具栏“批量编辑”选择“标题”然后选择“宝贝卖点”

  3、在宝贝卖点中,有三个选项。增加卖点、查找或替换卖点、将旧的卖点全部替换为“新的”。从文字中就可以看出这三个选项的作用了。选择自己需要的。输入内容,点击保存。保存后,可以看到淘宝助理中的宝贝卖点变为了修改后的内容。

  4、很多用户都以为这样就设置完成了,当然不是,修改的内容没有上传发布,就和发布新产品似的,没有发布不可能显示出来的。所以我们点击“保存并上传”

  5、然后查看该产品,就可以看到宝贝卖点变为了刚才修改的卖点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