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怎么用电脑取消支付宝快捷支付方式?

2020-10-12 21:47: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支付宝快捷支付很方便,不需要开通网银就可以直接支付,很多人会绑定,不需要的银行快捷支付又不知道怎么取消。下面我就跟大家说方法跟步骤。

1、随便打一个浏览器,建议用360安全浏览器,打开淘宝网,在网页左边有工具,下面就有支付宝,可以从那里直接登录,输入账号跟密码或者有手机支付宝钱包扫一扫登录。

2、进入支付宝点击银行卡,后面的管理,进去之后选择需要取消的银行,取消哪张银行卡就选择哪张卡后面的管理,

3、点金银行卡后,如图,可以选择删除该卡或者点击关闭,就可以取消该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了。

注意事项:用支付宝要注意网站环境安全,不要轻易泄露账号跟密码,手机支付宝钱包暂时只能绑定银行快捷支付还不能取消快捷支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