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阿里巴巴官方平台怎么查看最近有哪些活动?

2020-10-12 21:4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活动,是一个网店赖于生存的着力点。活动,可以加大店铺的销量和流量。但是新手们往往不知道阿里去查看阿里巴巴最近的官方免费活动。

1、首先我们需要先打开阿里巴巴首页,然后登录我们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帐号。阿里巴巴首页提供两个登录的地方。

2、这里仍然是提供两个进入后台的选项,点击进入

3、然后我们看到了我们常用的后台,在这里,我们可以点击我画圈圈的地方,“服务”然后选择下面的专场活动。第二种方法也可以直接右上角搜索“专场活动”

4、可能会有人说,我们点击“服务”选项以后没有找到专场活动啊,这里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我们点击翻页选项。可以找到。第二个,我们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所有服务,也可以找到专场活动。

5、然后我们点击专场活动,出现如图画面。左侧,是我们想要报名活动的大类目方向,右侧,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行业。

6、举个例子,比如我们选择“服装”行业,男装。然后下面会出来很多画面,都是和男装相关的活动,然后我们可以选择我们可以报名,和想要报名的活动。

7、如果我们成功报名某个活动,之后想要知道活动是不是报名通过。我们可以通过左侧的“已报名的活动”来查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