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百万招聘赚钱攻略公布:一单300元芝麻分达到550分即可参与

2020-10-12 21:44: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支付宝宣布开启“百万招聘”计划(也叫全民开店计划),投入10亿元奖金,在全国123个城市招聘100万名“口碑客”。

今天,该招聘计划在杭州、郑州、福州、石家庄、无锡、丽江6个城市率先试点。这6个城市的用户只要芝麻分达到550分,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可以看到“全民开店”的入口,每成功推荐页面上的一个商家在口碑中开店就可以得到300元奖励。9月28日,全国其他117个城市陆续开启。

不需要应聘者辞去原来的工作,工作时间也非常灵活,哪怕是吃个饭、逛个街都有可能赚到收入。据了解,用户只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支付宝,点击其中的“全面开店”,点击“立即邀请”,再选择某商家“邀请入驻”,生成你的专属二维码,让店主扫描提交资料。成功后,每成功一单,即可获得300元奖金。

支付宝表示,不需要应聘者辞去原来的工作,工作时间也非常灵活,哪怕是吃个饭、逛个街都有可能赚到收入。

以下是攻略详情和支持“百万招聘”的城市名单:

口碑方面透露,目前平台上商户数量已经超过10万家,预计通过百万名口碑客的拉动,吸引大约100万家商铺进驻口碑平台。   

手机淘宝、支付宝为口碑提供入口。上线50天后,新口碑平台仅餐饮订单笔数就突破了100万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