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PhpCMS > 正文

Phpcms V9缩略图上传失败问题解决办法

2020-10-10 21:39: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Phpcms V9.4.2做一个会议公司网站,正在接近尾声的时候突然发现后台文章的缩略图无法上传!

选择文件时正常,点击开始上传时差不多上传完时突然弹出上面的信息窗“undefined"。

对于phpcms v9,我装了N次了,出现这个问题还是头一回,真是晕死了,在这个分秒必争关键时刻出现这种情况。

凭我的直觉,可能存在下面三个问题:

1、服务器使用了Linux系统

2、使用了phpcms的最新版本

3、上传安装包时某个文件出错

我排出问题一般都是从简单到复杂的顺序来执行。

为了排除第一种情况,我安装了phpcms v9早期的版本,测试,一切正常,剩下的问题,我重新上传安装包,确认传输过程不会有文件出错,经测试,问题出现在Phpcms V9.4.2最新版本上,程序的最新版本出现“BUG”是最正常不过了。

带着问题,“顺藤摸瓜”,最后在Phpcms V9官方论坛找到解决的方法:

1、打开phpcmsmodulesattachmentattachments.php文件

2、从第50行开始,把下面的代码删除,代码如下:

  1. if(emptyempty($this->userid)){  
  2.         exit('0');  

官方给出的的原因是:这是判断登录后才可以上传,如果用超级管理员登录,这个值为空,所以导致提示错误undefined.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