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做一个网站要多少钱?

2020-10-10 13:34: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建一个网站要多少钱?网站建设三要素:域名、空间和服务器,除此之外还有网站页面的设计制作,其实现在建设一个网站的成本并不高,不信你往下看:

第一、域名费用

域名就像你的家庭地址。网站跟我们的家一样,要有一个明确的地址,这样别人才能知道你在哪里,所以企业网站建设必须要先购买域名,域名的种类有很多,比如:com、cn、net等等,不同类型的域名价格是不一样的,域名的选择原则是要利于后期的优化与推广,不是随便选一个就可以的。

第二、空间费用

选好了网站的“住址”接下来就要开始“盖房子”了,这一步就非常需要一个稳定的空间,因为,空间会直接影响到访问速度、打开速度,一旦速度慢就会影响到用户体验与蜘蛛抓取,同时,如果空间过小,储存的数据也有限,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企业发展的空间,选择知名空间服务商。

第三、网站建设制作的类型

随着需求的不同,市面上出现了各种类型的网站,有模板型的、传统型的、展示型的、营销型,模板型网站是最便宜的,也是现在市面建站公司普遍采用的,但真正的好的网站建设还是需要专业的公司来定制过制作,因为这样的网站才具有持续发展的活力,这种类型的网站,价格不等,大多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其实一个网站建设需要多少钱真的没有一个准确的标准,因为网站想要良性发展,还需要不断的优化投入,这样网站的排名才能保持高位,流量也才有保证,网站运营才见效率。所以,一个网站建设需要多少钱,就要看你如何衡量这个网站的价值,以及期望它未来如何发展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