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判断网站优化效果要不要拿对手网站做对比?

2020-10-08 22:39: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判断网站优化效果要不要拿对手网站做对比?对于一个企业网站来说,如果处于一个冷门行业,用户并不多,那么,网站一天想要获得超高流量,这几乎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判断网站优化效果要不要拿对手网站做对比。

不要以为,自己有俩儿钱就很占优势,一旦被竞争对手发掘,他们也会反击的,如果也开始烧钱怎么办?是继续跟上,还是直接认怂,很多网站很不甘心,超过了自己的能力和预算范围,继续和对手死磕,结果,敌伤一千,自损八百,得不偿失。

还有一种情况更让人感觉糟糕,那就是对方网站的不作为,是因为本身这个词在互联网上就带不了多少流量和用户,而自己想当然的觉得自我感觉良好,一番努力,结果得来了是一种高山上的寂寞和寒冷,这完全是一种盲目的跟进,不但耗费了大量精力,还有可能错过最佳时机。

研究竞争对手固然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是,只能作为参考,互联网是一个颠覆思维的时代,有可能竞争对手运营策略有问题,所以它的网站带来的流量一般,而有可能竞争对手的网站很热闹,素不知却是一场人为的繁荣……关键是,要懂得网站运营的套路,退一步讲,就算不懂,那么对网站的定位总是有的吧!如果投了大把钱,耗费大量精力,没有带来一个客户,相关关键词也没有拉上去,这就有问题了,究竟问题出在哪?反思一下,或许才明白,网站优化并非夸夸其谈那么简单。

判断网站优化效果要不要拿对手网站做对比?竞争对手的网站,给予我们太多的教训,有负面的,也有积极的,研究竞争对手的网站,不要总有着攀比之心,一个行业只有热闹起来,才会有更多的人入场,所以大家的心态要积极一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