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库 > 计算机 > 正文

为什么用完电脑一定要洗把脸

2020-10-05 20:28: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专家提醒那些坐办公室的职员,在日常操作电脑时,身体与电脑屏幕应保持不少于70厘米的距离。硬件上,应配置一台辐射较小、没有眩光、显示稳定的电脑,有液晶显示屏更好。同时,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电脑桌椅,尽量把它们调节到最适合自己的状态。而像打印机、复印机这类对人体有一定损害的办公设备,应单独放到一个屋子里。
  
   要注意眼睛休息,最好一小时休息10分钟,每天做两次眼保健操。电脑屏幕产生的辐射量虽小,但日积月累会损伤皮肤,产生色斑。眼周肌肤会出现松弛、鱼尾纹、眼袋和黑眼圈。因此,上机时要涂防护产品,如隔离霜、粉底等,最好使用电脑防护屏。要避免在多台电脑的环境里工作,用完电脑后一定要洗脸。准妈妈们最好能限制用电脑的时间,尤其在怀孕前3个月致畸的高危时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