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常识 > 正文

网瘾有什么症状 对比一下你有没有网瘾

2020-10-05 20:26: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瘾有什么症状?对比一下你有没有网瘾。不少人非常关心自己和他人对于网络依赖的问题,不少人总是喜欢玩电脑,快来对照一下这几条症状吧。

网瘾有什么症状?

1、每天起床后情绪低落,头昏眼花,疲乏无力,食欲不振,或神不守舍,而一旦上网便精神抖擞,百“病”全消。

2、上网时表现得神思敏捷,口若悬河,并感到格外开心,一旦离开网络便语言迟钝,情绪低落,怅然若失。

3、只有不断增加上网时间才能感到满足,从而使得上网时间失控,经常比预定时间长。

4、无法控制去上网的冲动。

5、每看到一个新网址就会心跳加快或心率不齐

6、只要长时间不上网操作就手痒难耐。有时刚刚离网就有又想上网的冲动。有时早晨一起床就有想上网这种欲望。甚至夜间趁小便的空也想打开电脑。

7、不能上网时便感到烦躁不安或情绪低落。

8、平常有不由自主地敲击键盘的动作,或身体有颤抖的现象。

9、对家人或亲友隐瞒迷恋因特网的程度。

10、因迷恋因特网而面临失学、失业或失去朋友的危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网瘾有什么症状?对比一下你有没有网瘾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祝大家生活愉快!更多实用内容,更多最新消息请继续关注Cuoxin-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