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推广:如何快速提升权重?

2020-10-05 16:29: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网站权重,这是每一个站长所思考的问题,因此小编就总结一份如何快速提升权重的方式,让大家可以更好更快的推广自己的网站,废话不多说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第一,关键字

关于关键字,我们做网站优化的应该都不会陌生吧,我们要做网站的优化,就必须去确立网站的主旨,要确立网站的主旨,就必须找到网站主旨所面对的关键字。有了关键字我们才有了做网站优化的目标和方向。面对关键字,我所要说的就是,选择、优化、稳定。选择关键字很重要,这是核心,我们目标明确了才会有方向,以后的工作才可以顺利的进行,否则只能是空费劲,白努力了。选择好关键字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开始优化这个关键字。

第二,软文

写软文,也是做网站优化的一项重要的内容。我要所说的就是,我们写软文的时候,要敢于写作,还要敢于去想,多创作一些有用的东西。人们浏览文章都是有目的的,从这里他们可以学到他们所不知道的东西,得到新鲜的知识。谁会花费时间在毫无意义的地方。因此我们写软文的时候一定要突出自己的思想和主张。尽可能的做全新的诠释。这样我们的文章才会有生气和力量,人们才会去看。转载的机会才会多。

第三,友链

关于友链的交换,我想说的是要高质量,同行业,有限度的交换,我们要找那些高质量的友链做交换,最好是同行业的,同时友链的交换数量不易过多。最好在二十个左右,多的话就容易分散权重。我们在做友链的时候,其实最主要的是质量了,一个好的高质量的友链,比做很多垃圾的友链要强多了。同时还要注意不要与那些不健康的赌博类的网站做友链,不然你会被害的很惨的。

以上便是小编对于网站推广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