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做什么类型的英文站好赚钱

2020-10-04 13:35: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最好做流量的英文站-盗版,sex类
国外盗版的,sex类的英文IP很容易做,老外也好这口,但很多host供应商不提供服务器。
问题是不赚钱,好几个朋友都做到几万ip了,不过不好赚钱。1wip,动脑子的才能一个月能挣几百美元都不错了!

2.最赚钱的网站-行业站
国外行业站都比较赚钱,但是版权内容严格,竞争激烈,搞流量是最大的问题。这些行业站,人家做的时间长,权重高,而且服务比你要深入的多。超越的唯一途径就是SEO比人家做的好。

我做的某新行业站,一个月带来了700多万的询盘,可见行业站的价值,实际上比我们预计的还要高。

3.为了挣钱而挣钱的网站-流量站
正规的英文站,版权要求很严格,流量很难作,不过每天做上去到几千人,足够你衣食无忧。要是能做到1万人,必须是正规有功能的网站,加之会更高一些。

要做到上万,完全就要靠功能和特点了。要稳定到每天上万ip,网站本身的价值,绝对不低于200万。每个月挣的钱,比较起来就是小数字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