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个人站长真的很卑微么

2020-10-04 13:35: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年前在个群里有个朋友了了句话,让我真的很触动!他的站给人黑了!并且挂上了马!而且还被人黑帽做外链等!可以说2年的站在1个星期内基本完蛋了!而他这两周则是在陪女朋友去玩!他说:“一辈子抱着电脑,难得陪次老婆,结果有电脑就没老婆,有老婆就没电脑了。”我主动去疏导了下他!也和他聊了聊!

  原来他是个中专毕业生,在网络上混迹已经有3-4年了!04-05年时还可以!现在也只能勉强吃饱饭!打几个电话!给车子加下油(摸T车)!

  我和他聊了很久!最后他说他看清楚了!不再玩网络了!要退出,他需要的是稳定!我沉默了会只说了句,恩,大家同时都不说话了!就这样我和他再也没联系!直到一年后的今天,我还是忘不了和他聊的那几句话。

  是呀!这个世态其实我们都应该看清楚!很多人给自己找了个冠冕弹簧的借口,说“做站就是怕社会上的尔愚我乍”,其实一切都是借口!网络其实还是一样的人心不古!

  个人站长是个什么定义?

  每人有自己的想法!我个人觉得既然选择就不要多想!呵呵目前对阿里妈妈和百度所言我们没什么价值了!只要惹到它它们就会一脚把我们踢开!可是大家也别忘记我们还是我们!我们并不卑微!乱世出英雄也许它们是英雄!但是没有我们这些个人站长做配角他们成不了!淘宝现在整天在电视上做广告怕有啊!为何他不想想它是怎么成功打倒易趣的?

  百度的李某现在成功了!黑钱无数可是他现在成了英雄是否还记得他在硅谷混不下去了的时候?如果没有个人站长淘宝能成么?如果所有站长都把百度撇了百度还是龙头老大么?如果没有我们他们什么都不是!最近网络低迷!不少站长卖站了!按照我的话说只能说,也好!

  但是留下来的!我们也不能气馁!总有一天它们那些老大还会需要我们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