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浅谈怎么用BBS做推广

2020-10-04 13:31: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每天都有上万人来店大学习,很多店主在BBS里采取了不恰当的推广方法,结果导致徒劳无功,很多店主的所有帖子都被店大教师们删除,广告效果难以达到最大化。现在把很多人经常走入的误区给以总结,并告知大家:

  误区一:只在一两个固定板块发贴

  很多店主急功近利,只在网店推广、网店活动、以及货源版区里发布自己的网店商品广告贴,造成自己的推广范围狭窄,仅局限在那几个版块里。其实店长们可以发分享帖子,好文章后大可加上:偶的淘宝店:http://.......,和商品图片等信息。(注意:在其他版块发广告帖务必先发与版块相关的文章后顺便跟上广告,否则,严重者删除所有帖子和ID,让可爱的店长从头注册一个ID我们也不忍心,但希望大家遵守店大广告规则)

  误区二:重复发帖次数过多

  很多店主在店大各个板块里重复发自己的广告帖,而且重复次数过多,最终是该ID的所有帖子被店大教师删除,损失自己的积分和金币。

  误区三:随处发广告帖

  在BBS的各个板块都发自己的广告帖,想让更多人看到自己广告帖,这样严重扰乱各版规则,所以必然会被版主删掉,结果浪费了时间,有损失了金币!(请只发广告帖店长注意,ID和所有帖子难保)

  误区四:发完贴子就不管

  有很多的网店主,帖子是发了,可是一发完就了事,根本就不去再回头管一下,因为帖子发完后会很快就沉低了,要经常回去顶一下自己的帖子,好让自己的帖子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好的位置上!这很重要。

  BBS的正确推广方法:

  1、签名广告:

  在其他板块,如店长生活,网店资讯等所有板块,设置自己的图片或文字签名,放上自己的广告,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你在哪里发帖,签名广告就跟帖子走到哪里,前提这帖子是不会被版主删掉的帖子,必须是好帖子。

  2、专区发布:

  在网店活动、网店推广、货源供求室,必须按照规则格式发布,发布次数不在于多,而在于内容吸引人,因为重复发帖只会引来删帖的危险。如果要发一样的广告贴,请店长们发挥下创新技能,修改标题和内容再发,谢谢支持!

  3、广告位:

  拥有自己的广告位,可以利用自己的金币兑换,也可以直接购买。详情进入金币换广告专区。BBS店铺:申请BBS店铺,拥有一个自己的BBS板块,展示自己商品,管理自己论坛文章!

  4、其他版块发布广告:

  在其他版块发布广告帖务必先发与版块相关的文章后顺便跟上广告,否则,严重者删除所有帖子和ID。

  5、道具推广:

  金币可以去道具商店购买道具,使用道具更好的推广自己帖子。(在自己帖子的左上角有一个“使用道具”的按钮,点击此按钮,并到道具商店里买相应的道具),通过道具来轻松推广自己的帖子。

  6、升级成VIP会员:

  成为VIP会员后,可以独享六大特别服务,轻松得到推广宣传(未开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