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Access > 正文

Access版文章录入不能超过64K临时解决办法

2020-10-03 20:21: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Tlearner注:此文发表于动易论坛,是针对MY动力3.5x的网站管理系统而言的。不过此法可广泛用于各新闻文章系统。经实际测试,建议最大值的设置不要超过2M!

---------------------------------------------------------------------------------------

这几天还有朋友讨论这个问题,我向大家提供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这个办法不是我原创的,要感谢西部电子的icech兄提供的原理。

修改方法如下:
1.在Admin_ArticleSave.asp和User_ArticleSave.asp这个两个文件中查找
Content=trim(request.form("Content"))
(在文件开头部分,只有一处)
将其替换成:
For I = 1 To Request.Form("Content").Count 
 Content = Content & Request.Form("Content")(I)
Next

2.在以下文件中查找“超出了ACCESS数据库的限制”
Admin_ArticleAdd1.asp
Admin_ArticleAdd2.asp
Admin_ArticleModify.asp
User_ArticleAdd.asp
User_ArticleModify.asp
bbsadd.asp(如果没装小李刀刀的论坛移植插件就免了)
查找到之后,将下面内容:
  if (document.myform.Content.value.length>65536)
  {
    alert("文章内容太长,超出了ACCESS数据库的限制(64K)!建议将文章分成几部分录入。");

替换成以下内容:
  if (document.myform.Content.value.length>65536000)
  {
    alert("文章内容太长,超出了ACCESS数据库的限制(64000K)!建议将文章分成几部分录入。");

这样每篇文章就可以输入64M内容了,加上设计上的去除Word中格式符,应该是够用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