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IIS > 正文

IIS大量出现Connections_Refused的错误提示

2020-10-03 17:57: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无法显示页。要查找的页面是当前不可用的。 该 Web 站点可能会出现技术的了问题,或者您可能需要调整浏览器设置。 找不到服务器或 DNS 错误。
无法显示页。
要查找的页面是当前不可用的。 该 Web 站点可能会出现技术的了问题,或者您可能需要调整浏览器设置。
找不到服务器或 DNS 错误。

ping能ping通, IIS日志发现大量出现“Connections_Refused”错误提示, 查了下是,默认情况下,如果可用的非分页缓冲池内存不足 20MB,IIS 6.0 中的 HTTP 服务停止接受连接,所以当时重启IIS也没有用,只能重启服务器释放了,微软官方说可以在注册表里把 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值设为1解决。

微软的官方解决方案,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4878/zh-cn解决方法如下:
1.进入注册表,进入具体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HTTP/Parameters
2.新建dword值,输入名称“EnableAggressiveMemoryUsage”
3.修改值为1.
4.开始-运行,输入CMD。进入CMD窗口。
5.执行:net stop http /y
6.执行:iisreset /restart
IIS问题得到解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