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IIS > 正文

IIS7如何启用ETag

2020-10-03 17:56: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ETag全称EntityTags,HTTP协议规格说明中定义“ETag”为“被请求变量的实体值”。我们也可以把ETag理解为是一个客户端与服务器关联的记号。这个记号告诉客户端,当前网页在上次请求之后是否有发生变化,当发生变化时,ETag的值重新计算,并返回200状态码。如果没有变化,返回304状态码。从而不会重新加载整个页面信息。

以下会告诉你,IIS如何开启ETag。

IIS7是默认开启ETag的,如果没有ETag,请按以下步骤设置。

打开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Manager,如图双击HTTP响应头部(HTTPResponse Headers),
  选择No Grouping标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Add。

 设置Name为ETag,Value为双引号

配置web.config:-

system.webServer->httpProtocol->customHeaders

加一句<add name="ETag" value="">

完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